close

我老姊說叫我不要再害人了

哈哈哈

經過這一次

慢慢的是否也開始相信宿命說

每一次的劇本都一樣

老姊說

你都不會累喔

我們看得人都累了

累ㄚ

怎麼不會

我也很想修成正果ㄚ

但就都走不到進一步ㄚ

每次就開始很美滿很甜蜜的時後

對方就抽身了

我也無可奈何ㄚ

每次都被捧在手心上捧得高高的

然後無預警的被摔下

不死

都很痛

我又能如何呢

我也不知道

每個說的台詞都一樣

我相處的方式不一樣

但結果都一樣

我能怎樣呢

我也希望有個我愛他

他也愛我的人疼我保護我

但結果說愛我的人

卻都是傷我的人

我能怎樣

我動不了

只能任人宰割

表面的傷口會痊癒

但心裡的傷呢

我也希望能擺脫這宿命

希望寫完後

是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橙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