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若曾經被質疑

是否做的任何一件事

都不再被信任

這回發生的事

你就只聽單方面的說詞

就斷定是我的疏失

你都已經認定了

那我多做解釋也無意義

而且東西沒出現亦是事實

一間公司

出現了2種管理方式

就像1國2制一樣

你想要公司有制度

是否要先將對待每個人的標準統一

或許就因對某人有意見

所以才能看到更多不為人知的一面

其實他比你更得現廠工作人員的心

她游走於你跟現廠之間

拉攏現場人心但也不會跟你說任何事

也深得你的心與信任

反觀我

或許說了自己覺得沒什麼工作上的話

就又被貼標籤

還被冷凍了

也讓自己清醒

掏心掏肺死得不清不楚的道理

因為翻臉了

就算知道的事情會比你多

我也不會發表任何言論

因為我不是小人

就算反目也不會做出賣他人的賤事

不論別人如何對待

就像同公司的前男友

分手了在背後亂說

公私不分

我的態度一樣

分手不是我提的

已經夠難過了

你還要亂說

只是更慶幸自己被你甩

現在

看著曾經相處還不錯的同事

現在也跟他喇在一塊

背後總都忍不住不得竊笑

原來

我跟這團體已是"道不同不相為謀"

等待吧

時間到了自然就會有所變動

靜下心來

靜觀其變吧

只能給自己多一點得鼓勵

加油

敢面對這一切

40歲的妳

要成熟要穩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橙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