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是目前我待第2久的公司

第一間待了將近10年

不可否認我很喜歡那工作

因為單純

第2間就是目前的公司

97年3月加入時只有7名成員的小家庭

104年4月他已有14名成員漸漸邁入大家庭模式

是否真的成員越多

人與人之間的問題就越來越多呢

想起剛來時人與人之間相處的單純

讓我喜歡這個工作環境

但在邁入第6年的今天

發覺當個啞巴聾子或許是保險的方式

靜靜的看著這齣戲

看著

舊人老人安靜努力的打拼

新人猖狂無理自以為是的假面

一個好地方

某部份的人帶了太多的私人情緒做事

做事公私不分,公報私仇

自已為是毫無尊重

為了求表現自私自利

在好的地方也被搞臭了

這是我眼中的小社會

我很差但我做好自己該做的事

絕不踩人家的場

這是個人做事的態度與基本原則

在這裡

我的人際關係非常差

有關係嗎??

在與同公司的前男友分手後

在新的辦公室小姐加入後

之於我而言

已不再重要了

你們愛挺誰

愛怎麼做是你們的自由

但我不能為了你(妳)的自由

而損失了自己努力經營的友好關係

對你(妳)而言就誠如你(妳)說過的"那是你的事"

謝謝你的點醒

都是自私的,也該要自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橙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