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笨橙

但別真得把人當笨蛋

採購單上押的都是她蕭某人的大名

交期也都是她蕭大某人跟廠商敲定的

要幫忙追不是不可以

只是時間都快到了或是已經過了

才叫我出面提醒

這會不會太不合情理了

過程我全都沒參與

都是她跟人家說的

人家廠商說他沒說交期

只說盡量趕

那白板上押的那些時間

不就都是她說的了

那為什麼這種得罪人的事卻要我做

而事情發生了

她蕭大某人卻都沒出聲

脂肪厚不會連帶臉皮也厚到這種程度吧

一副事不關己

真的不是對7年級有偏見

身邊謙虛的7年級生也不是沒有

只是工作上的7年級都太了得了

一付自視甚高,自以為是

換了位置連腦袋一併也換

不是我好出風頭

只是從她來到公司後

好像她是老大一般

工作全跑到她那也不打緊

但對錯要分清楚嘛

日期是她押的

東西沒回來找她ㄚ

怎麼會是唸我呢

而她全都沒事

也沒聽老大您唸她隻字半句

難怪她能那麼囂張到目中無人的地步不喜歡我也不是這樣吧

我已經自閃到邊界了

這樣也有我的事

這是甚麼世道ㄚ

也真的讓工作近20年的我見識到

真她媽的OOXX

而且人家不催你也不動

我開口跟廠商說了

你才在後面認真盯

他馬的

真是心機超重的女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橙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