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天底下最可怕的動物

尤其是那張嘴

道人長短時真的是一流的

像支餓虎一樣

虎視眈眈的等待獵物的出現

然後毫不留情的吃你的肉啃你的骨喝你的血

就連陳年往事也可以翻出來

大肆的在回鍋

把人家好不容易復合的傷口

再把它扯開讓它再度流血

然後則在一旁事不關己的看熱鬧

什麼該死的心態ㄚ

也不想想自己的親人

也許連長輩自己本身的過去

曾經發生過的事比別人的還精彩

不替自己留點口德

替自己的子孫積點福報

管不好自己的嘴

有很了不起嗎

就算你的兒女或許目前家庭工作很厲害

但被你這沒口德的長輩給敗光光了

我年輕不懂事

被騙錢被騙感情

我笨是我的錯

去你媽的人財2失

關你屁事喔

但至少不是我去傷害人去騙人

而且我靠自己的能力去還錢

去彌補自己所犯下的錯誤

沒用家裡的一分一毫

比起那些自己闖禍還要家裡幫忙擦屁股的人

我勇敢多了

比起那些感情上出軌的人

我專一多了

至少都不是我對不起別人傷害別人

我父母光榮多了

我沒讓他們丟臉

家人沒必要幫我承擔這個

因為是我自己犯下的錯

所以當聽到親戚又跟媽媽嚼舌根

真的很氣憤

真的是關你們什麼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橙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