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裡

只有寫過跟2個男朋友交往的點滴

會寫也許是因為是真心得在交往

所以會希望留下2人甜蜜的種種

這2位前男友

是同生肖同星座

一樣是差很多歲的小男朋友

我曾跟第2個男生說

我很怕這個星座跟生肖的男生

在我們還是朋友時

在他還在追求時

記得他還很堅定跟我說

雖然生肖跟星座是一樣

但他絕對是不一樣的

說了很多讓我安心堅定我信心的話

為了讓他安心

還刪掉了跟第一個所有的文章

結果

還是一樣的收場

第一個分手時跟我說"忍無可忍"

第二個分手時跟我說"他累了"

都是一樣把我丟下

分手時說什麼有差別嗎

2個一樣踩了我的死穴

我可以接受事前告知

但無法接受事後才說

"不說是怕你胡思亂想的鬼話"

我最討厭的就是欺騙

一段感情若沒了忠誠

該如何互相信任

我也不是不明事理的人

也不是不給對方機會

會爆發出來

絕對不是第一次才發生的事

只是我默默看在眼裡放在心裡的接受

只因愛著對方

珍惜彼此的感情與緣份

我不該為了挽回感情

而尚失了自我

固執是我的本性

對錯鮮明的我

每次為了男生

都變的唯唯諾諾

只為了討好他們

只為了維護2人的感情

做了笨但當了白疵

但最後

誰會珍惜了

我知錯了

我會道歉我會自我反省

就算不是我的錯

也把一切都收下

給足對方面子

但我的呢

誰給我

這文章並非在敘述自己的完美

或是在說他人的不完美

人本來就非十全十美

一定有優缺點

還記得第2個最後丟給我一句

說我時好時壞

但我並非交往時才如此

一開始的我就是這樣

只是不知道為何你忘了而已

我能接受對方的缺點

但忘了他並不是我

 

2人留給我的回憶

還真符合以下的歌詞


我朋友說我病了 而且還病得真的不輕
明明知道他不是你的 卻怎麼也不死心

我想看清 卻越看越不清
我以為我已經到達天堂 卻怎麼還是失望
我想看清 卻越看越傷心
眼淚是種成長後的懲罰 還是珍貴的代價 誰懂我的心

總是有那麼多的關口在等候 因為有那麼多的理由在牽拖
總是有那麼多的希望在寄託 要我不要忘了自己最初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橙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